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不出户多元理财 交行北京分行推"支付通"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昨日,交通银行北京分行隆重推出"支付通"产品,让广大客户轻轻松松在家里办理个人金融业务,该产品的推出在北京市场尚属首例。"支付通"产品是通过专用电话终端为客户提供各项自助金融服务的新型业务,它将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自助银行的多种功能整合在一起,使客户通过一个平台实现多种金融理财功能。与其他产品和交易渠道相比,"支付通"业务具有方便安全、功能全面、操作简单、可视性强和费用低廉等特点。

  该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代理业务"、"自助查询"、"自助理财"和"自助转账"四类金融理财服务:"代理业务"主要包括通过太平洋卡缴纳电话费、进行IC卡购电等功能;"自助查询"主要包括查询当日外汇汇率、基金净值、存贷款利率等功能;"自助理财"主要包括卡账户查询、卡备用金与卡储蓄账户之间的转账以及卡通知存款预约等功能;"自助转账"主要包括查询他行卡余额、卡备用金与活期存折或活期一本通之间的转账、同城卡卡转账、全国通卡卡转账和跨行通卡卡转账等功能。

  此产品具有三大亮点:一是实现用户足不出户在家购电,二是实现通过"支付通"电话终端刷卡直接查询各种银行卡余额,三是不同银行卡之间可通过"支付通"电话终端进行转账,突破以往登陆不同网站或拨打不同客服电话或去银行网点办理转账业务的限制。

  此外,此项业务从手续费率上为客户提供优惠,客户通过"支付通"系统办理有关业务较柜台办理费用更为低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