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葡萄牙修建世界装机容量最大太阳能发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6日电(记者 赵晓钟)世界上装机容量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站6日在葡萄牙中部的塞尔帕破土动工。

  计划于2007年1月投产的该太阳能发电站占地32公顷,将设52万组太阳能光伏电池,总投资额6100万欧元。正式启用后将能生产11兆瓦电力,可提供8000户家庭的日常用电。

  这项计划是葡萄牙开发可持续能源计划的一部分,与一般燃料发电相比,每年可以减少3万吨废气排放量。(完)

  更多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