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 探讨比赛安全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北京日报消息,昨天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北京市节能监察办法》等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鸿祥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北京市节能监察办法》、《北京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管理办法》、《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办法》。

  《北京市节能监察办法》的制定,目的是为了促进节约型社会建设、推动全社会合理用能和节约用能,规范节能监察行为。节能是全社会的事情,各部门都有监管的责任,要加强协调,建立起密切配合的协调机制。在建设节约型城市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树立节约能源的意识。要加大节能的宣传、教育、培训和指导力度,全力推动节能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着眼于维护残疾人劳动权益,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关爱残疾人,积极改善残疾人就业环境,形成扶助残疾人的长效机制,促进残疾人就业。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将这项工作纳入各自工作职责,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

  会议要求,政府部门要转变职能,规范管理,促进体育竞赛市场健康发展;要加强监管,确保体育竞赛活动的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