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早赶考,交通一路较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交警部门今天一早在考点周边专门部署警力来确保良好的交通秩序。

  效实中学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比较大,海曙交警大队精心组织进出考点的车辆流向。附近小区居民比较配合,交警昨晚在一些路段放置提示牌后,居民们将平时停车位置挪了出来。

  考生家长对有关提示、有关管理规定相当配合,送行车辆即停即走,停放时间稍长的就到指定停车点。

  总体来说,今天一早的赶考交通比较顺畅。司机对学生赶考都很支持,积极配合交警管理,因而早高峰忙而不乱。鄞州交警大队还继续历年的传统,一早安排警车为咸祥中学、五乡中学等的学生赶考专车开道护送直达考点。(记者 屠传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