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警报考比例33:1 7日—9日网上报名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4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2006年全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交通管理人民警察的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于昨日结束,全市170个招考指标,共有5600多人通过了资格初审,平均每个职位报考比例达33∶1。

  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提醒已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请于本月7日—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确认。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截止时间为9日18:00;工作人

员对上传的照片在半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考生可上网查询审核结果;上传照片审核通过之后,考生可进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80元。逾期不办理缴费和确认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将本人身份证及县(市、区)级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低保证复印件传真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经审核通过后,免除其考试考务费用。传真号码:0571-88396652。

  已确认人员请于本月19日—23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记者 蔡铁锋 通讯员 沈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