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儿独归家 儿被困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龚星

  晚报讯 昨天晚上,家住临沂路一小区的5岁孩子小亮独自回家时,由于电动防盗门的感应口过高,小亮无法够着,只得被关在门外,直到父亲回家后找到他,方才回到家。

  昨天晚上9点过,家住临沂路一小区的翁先生出门办事,可是由于妻子出差,5岁的孩子小亮无人照看,翁先生不得不带着他一起上路。可是刚到小区门口,小亮吵着闹着要回

家,翁先生一时生气,就把家门钥匙卸下来挂在小亮胸口,让他独自回家。

  “当时这孩子吵闹得不像话,而且反正还没出小区门,我就放他回去了。”翁先生表示,孩子回去之后,翁先生就叮嘱了门口的保安,千万留意不要让孩子溜出小区,而保安也答应立即通知其他出口处的保安,严防小亮出小区。晚上9点半左右,翁先生往家里打电话,竟然没有人接。心急如焚的他立即赶紧赶回家里,却发现小亮就坐在门口的绿化带旁。

  原来,小亮身高仅有1米2左右,根本够不着楼栋门口电动门的感应口,无法进入。偏巧这将近一小时时间内,都没有人出入,小亮因此独自在这里等了近一小时。

  这道电动门用一枚圆形的感应钥匙,只需在感应器前一照,门就会自动打开。可是这道门的感应器却很高,身高1米7的翁先生也必须举起手臂才能把钥匙放到感应口。翁先生表示,这道门的感应口几乎和自己的额头部分平齐,可是平时大人开门只需抬手即可,十分方便,因此从来没有注意到感应口竟然这么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