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启动世博服务计划 乘机有望在市区托运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3:0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6月7日消息: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昨天(6日)宣布,正式启动五年世博服务计划。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表示,东航的五年世博服务计划将在机队规模、市场建设规划、航线网络开发、空地服务、飞机维修能力、航班运行控制等方面,作出服务承诺,以满足世博会对空中、地面、客运、货运等各项服务的需求。

  根据东航的五年世博服务计划,东航结合世博服务与宣传,推广特色服务,在东航空中服务品牌“凌燕组”中挑选优秀人员组成“世博组”,实行佩戴徽章服务。开辟市内值机服务,预期在2010年前,实现到上海机场搭乘飞机的旅客,都可以在市中心办好行李托运手续后,轻松前往机场。

  今年3月14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在北京正式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协议,东航成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同日,东航一架A340-600远程客机被冠名为“世博号”。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