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校面试时间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7月2—4日,体检与面试同步

  本报讯(记者 吴慧泉)今年军队院校在我省的招生面试将于7月1日至4日进行,我市考生参加面试的时间是7月2日(4日为机动日)。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参加面试、体检的考生,可在机动日参加面试、体检,但逾

期就没有机会。面试地点设在福建省军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福州市铜盘白龙路2号白龙宾馆)。

  面试人员由解放军总政治部指定军队院校派人担任。面试采取目测和交谈等方法,重点考察了解考生的入伍动机、形象气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基本素质。面试结论分“指挥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合格”与“不合格”三种。对面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即时向面试复议组提出复议,有关考生和面试人员对复议结果必须服从。

  体检在福建省军区机关医院(福州市铜盘白龙路3号)进行,体检工作与面试工作同步安排,面试合格的考生可直接参加体检,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参加体检。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