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扫黄打非决不留情 执行不利一把手官帽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7日讯 河南报业网报道:昨日上午,在河南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对去年成绩突出的9个市各奖一辆面包车,作为扫黄打非执法专用车。同时,各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孔玉芳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9辆崭新面包车奖励先进

  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詹玉荣,在昨日的表彰先进的讲话中这样说:2005年度遵循“追根究底、穷追猛打”和“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工作方针,在封堵查缴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打击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危害的出版物、打击侵权盗版活动等专项治理中及日常活动中,许多地市都作出了明显成效。其中,郑州、驻马店等9市成绩尤为突出,各奖励一辆面包车。对省公安厅、内黄县公安局、郑州市出版物市场稽查大队、潢川县公安局4个办案有功集体予以表彰。

  扫黄打非出问题一票否决

  昨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郑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立群与孔玉芳签订了扫黄打非目标责任书,确保郑州市在扫黄打非方面按照上级要求贯彻到位,打击到底,不出问题;如果出现问题对一把手“一票否决”。与郑州市一样,河南省其他17个市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都与孔玉芳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今后将此项工作正式纳入各级政府目标管理。这在河南省扫黄打非工作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