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参展海峡两岸农展会台湾水果已运抵泉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33 中国新闻网

  

首批参展海峡两岸农展会台湾水果已运抵泉州(图)

  6月6日晚,第一批从台湾运来泉州参展的30吨水果抵达泉州,共有台湾凤梨、杨桃、芒果、木瓜、哈密瓜、葡萄柚等10种时鲜水果。届时这些水果将运往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参加8日至12日举行的第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业合作交流洽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展洽会。图为台湾参展商在检查刚运抵的葡萄柚。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首批参展海峡两岸农展会台湾水果已运抵泉州(图)

  6月6日晚,第一批从台湾运来泉州参展的30吨水果抵达泉州,共有台湾凤梨、杨桃、芒果、木瓜、哈密瓜、葡萄柚等10种时鲜水果。届时这些水果将运往南安石井闽台农产品市场,参加8日至12日举行的第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业合作交流洽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展洽会。图为工人在搬卸台湾水果。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7日电 第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业合作交流洽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展洽会8日即将登场,6日晚,首批参展的台湾水果运抵泉州。

  据东南早报报道,6日晚,第一批从台湾运来泉州参展的30吨水果已抵达泉州。这些水果将在8日至12日举行的第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业合作交流洽谈会暨首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展洽会上展出。

  据悉,本届“海洽会”将紧紧围绕“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各项经贸活动。与往届相比,本届“海洽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更加凸显“闽台缘”的特色,将有力助推闽台农业合作交流上新台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