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厦参加司法大考,网上预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廖桂金)打算在厦门参加2006年“司法大考”的人得注意了,你得先到网上预报名,否则就会失去报名资格。

  往年,我市的报名方式分为网上预报名和现场报名,今年全国仍然是两种报名方式并行。市司法局法规教育处潘小平处长告诉记者,根据司法部的要求,今年我市全部实行网上预报名;但是,港澳居民若想在厦参考,仍须到我市司法局现场报名。

  据悉,网上预报名的时间为6月10日至25日。报名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网址:http://www.legalinfo.gov.cn)进行网上预报名。7月1日至20日,已网上预报名的人员须携带相关证件,到市司法局进行确认,同时领取准考证。

  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时间为9月16日、17日。考试分为四份试卷,每份试卷分值为150分,四卷总分为600分。

  据悉,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司法部将在考试结束次日向社会公布考试试题,考试结束3日后公布试题参考答案。应试人员对参考答案有异议的,可在网站中对试题参考答案提出异议并说明理由。

  链接

  确认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

  2006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表(可在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照片现场采集;交纳报名费。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