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旅业公会组团访问北京 与大陆同业探讨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六月七日电(记者黄少华曾嘉)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组成三十余人的参访团,于今天上午启程,前往北京访问。

  该参访团三十九位成员以公会新选举产生的理监事为主,团长、公会理事长姚大光则于昨日先期抵达北京。

  在北京期间,参访团将拜会国务院台办、国家旅游局,并在市区观光,为期三天。

  公会常务理事、发言人李嘉寅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此访将就旅游业的交流交换意见。而访问团中,有七、八位同时也是公会属下的大陆委员会成员,代表委员会约七十家业者,将与大陆同业探讨台胞赴大陆旅游等的合作新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