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17届哈洽会首次设立分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3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7日电(记者高增双)记者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首次设立分会场。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家具城、美居国际灯饰城成为首次设立的第17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分会场。

  设立分会场不仅将建立起家具装饰、灯具灯饰对俄罗斯等东欧国家的交易平台,还将增强会展商品的专业性。

  据介绍,本届哈洽会主会场总面积76000平方米,标准展位2000个,展位面积18000平方米。红旗家具、美居灯饰两个分会场提供展会总面积85000平方米,标准展位6600个,展位面积63500平方米,参展商966家,使哈洽会总面积达到161000平方米,展位面积达到达81500平方米。

  据了解,本届哈洽会主会场突出了专业布展,设立机电馆、医药馆、轻工工艺馆等12个专业展馆,红旗家具、美居灯饰两个分会场集中展销14大类、上万种家具、装饰材料和灯具、灯饰商品,将丰富哈洽会商品种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