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家:超女直播流程更改 大众评审投票不插播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35 红网

  红网6月7日讯(记者刘思源)随着长沙赛区的5进3决赛的谢幕,比赛中出现的纰漏引起观众对超女“公正性”的质疑。一时间,关于“黑幕”的各色传言就在各媒体上竞相传散。

  这些对“黑幕”、“暗箱操作”的质疑,大致来源于:一、在第一轮pk胡灵对张美娜时,经过一段广告,张美娜便奇迹般咸鱼翻生,扭转局势;二、“车轮战”中,实力选手

张亚飞待定到底;三、票数一直位居末尾的张亚飞,竟然奇迹般超过许飞,成为长沙赛区亚军。

  对于胡灵和张美娜PK所引发的票数黑幕质疑,超女主办方早已于比赛结束当晚便进行了核查。超级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在胡灵得到15票时,下一位上台投票的大众评审上台后和胡灵握了手,工作人员以为他要把票投给胡灵,所以字幕上就出现了16票。但是没想到他随后把选票投给了张美娜,所以胡灵的票数又显示为15票,这期间只是字幕出现了失误,并不存在所谓“内定黑幕”。天娱公司也回应媒体称,长沙决赛第一轮pk时,确实是因为字幕员疏忽。

  张亚飞短信量的问题,天娱回应说,张亚飞的票数在比赛后半段明显上升。至截止投票时,张亚飞的票数高出了许飞900票,理所应当的成为了长沙赛区的亚军。

  虽然上述质疑都得到了官方回应,但仍暴露出超女直播环节的一些问题。湖南卫视总编室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最近一次的超女女声内部会议上,湖南卫视方面已经初步决定,在今后的超级女声直播节目中,不再在大众评审投票中插播广告,确保投票过程的透明。同时,改进大众评审产生机制。大众评审主要由街头随机抽选观众组成,降低甚至取消从手机投票观众中产生的比例。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思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