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高考作文谈“意气” 考生满意考点人性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40 红网

  

2006高考作文谈“意气”考生满意考点人性化服务

  (7号上午高考第一场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

  红网长沙6月7日讯(记者 李慧芳摄影 刘思源)7日上午11:30分,湖南地质中学考点,2006年高考第一场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站在警戒线外,记者可以看到各个考场的考生

站起,依序走出考场。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微笑告诉记者,今年语文科目作文题是“谈意气”。

  面对守侯在大门口的家长和媒体记者,不少考生都面带灿烂笑容向记者的镜头或挥手或竖起V字手势。从他们的笑脸,我们可以看出他们这科应该考得不错。

  

2006高考作文谈“意气”考生满意考点人性化服务

  (考生戴东哲今天的考试丝毫没受到腿部受伤的影响。考虑其特殊情况,校方破例允许考生家长到考场内接送)

  在走出考场的考生流当中,两位坐在轮椅上的考生尤其引人注目。他们都是来自同升湖学校的考生,分别叫戴东哲和崔云鹤。不忍心打搅两位考生的备考心情,记者们采访了戴东哲的父亲。

  戴东哲的父亲告诉记者,两个孩子都是同升湖学校同一个班的学生,都在考试前几天摔倒受了伤。马上就要高考了,原本有些担心会影响到进考场,却没想到在进考场方面,考点给予了特别的照顾。戴东哲的考场是在二楼,开考前几分钟,他由保安护送进了考场。考点还特别允许两位坐着轮椅的考生从学校带了条凳子,另外加了张椅子以搁放打了石膏的腿。谈到这里,旁边一直没开口的戴东哲插话进来,他说很感谢考点老师的关心和照顾。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