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官方报告指该国全年经济增长率可达6.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新加坡消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七日发表调查报告指出,经济学家预测,新加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可达百分之六点七,在政府原先预测的范围内。今年第二季新加坡经济增长率将达百分之七点二。

  这些经济学者认为,新加坡所有行业的全年营收都将取得成长,只有建筑业除外。

  新加坡政府预估今年新加坡经济成长率达百分之五到七,而金融管理局三月发表的调查,预估新加坡全年经济成长率为百分之五点九。

  不过,由于新加坡今年第一季经济成长率高达百分之十点六,因此经济学者都预测,新加坡今年全年经济成长率可达到百分之六点七。

  这些经济学家们认为,由于高科技产品需求强劲,令新加坡制造业整体环境进一步改善。他们估计,新加坡制造业全年可成长百分之十点四,比先前预估的百分之八点五增加许多。而新加坡非石油出口估计全年增长率为百分之十二点八。另外,预期批发零售、金融服务业和饭店餐饮业都将会有强劲的表现,只有建筑业除外,今年成长率为百分之零点一,这比上次预估的百分之一还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