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在港招商签约项目逾23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7日电(记者黄海)“2006鄂港经贸合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7日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湖北共有233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合同金额62亿美元。

  据介绍,这是湖北连续第五年在港集中招商,2005年的签约合同金额为53.7亿美元。今年签约的合同金额创历年新高,项目涉及机械、电子、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房地产等领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中央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及政策措施,以及湖北省未来5年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致辞时表示,希望把鄂港两地良好的经贸合作提高到新的层次,香港会尽力为湖北提供“引进来,走出去”的平台,发挥好香港作为内地首选集资中心的功能,为湖北发展金融、服务、现代物流业等提供良好专业服务,使两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完)

   ■相关稿件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