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侨办主任陈玉杰首次访问加西 明抵温看望侨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23:44 中国新闻网

  

国侨办主任陈玉杰首次访问加西明抵温看望侨胞

  资料图:五月五日晚,在休斯敦侨学界举行的盛大欢迎宴会上,休斯敦市议员M.J.Khan(右)向中国国侨办主任陈玉杰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左为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华锦洲。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温哥华6月7日电(记者吕振亚)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玉杰昨天率团飞抵卡尔加里,开始为期五天的加拿大之行。按安排,陈主任明天(8日)将抵温哥华,后天还将到访维多利亚。

  据悉,访加期间,陈玉杰将与侨界人士举行多场座谈,参加侨社活动,走访中华文化中心,会晤各界侨领等。

  记者了解到,本地侨界社团热切期待陈主任首次访问加西,精心筹划欢迎晚宴,并准备就一些侨务问题与陈主任进行坦诚交流。

  陈玉杰所率的国侨办代表团一行六人此前访问了美国的夏威夷、洛杉矶和休斯顿。这个代表团的成员包括国务院侨办国外司司长熊昌良、文宣司司长刘辉、经科司司长吴洪芹等。

  陈玉杰主任在访美期间与侨界座谈时强调,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是海外华人华侨的“娘家”,其宗旨就是“以人为本、为侨服务”。本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了解大家的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