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招考办专家9日做客本报名人热线考生家长提前预约咨询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7日讯今日,本报9日将邀请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办公室普招处处长车行全做客本报名人热线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了考生家长的广泛关注。很多考生家长担心咨询当天打不进来热线,纷纷提前给本报打来电话预约咨询高考的相关问题。

  在考生及家长电话咨询的问题中,比较普遍的问题有:我省高考网上录取如何进行、考生填报志愿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填涂志愿表要注意哪些问题、各批次录取工作何时进行、报考哪些专业就业出路好、各高校在根据高考最低录取分数线进行120%%投档后如何进行录取工作等各类问题。对此,本报将请车行全处长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指导、解答。

  同时,考生及家长如有其他问题,可在9日16时至17时,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451—84598811、84598822,直接与省招考办普招处处长车行全电话连线。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所有问题和专家的解答,都将于10日在本报刊登,请考生和家长继续关注。

  此外,考生及家长也可将需要咨询的问题提前给本报打来电话或发短信,热线电话为0451—55929559。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