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地车辆入深年内或收通行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昨日深圳市人大视察深圳道路交通问题的议案办理情况时传出消息:对外地进入深圳的机动车,今年内收取车辆通行费有望实施。

  2003年3月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195名代表提出了30件有关深圳道路交通问题的议案,合并形成“关于综合整治我市道路交通问题”议案,列为当年深圳市人大一号议案。

  昨日,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汇报了今年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的八大措施,其中明确指出,尽快实施外地车辆通行收费管理,落实调整停车收费政策,开展中心城区等拥挤区域道路收费系统规划研究工作。对于停车场紧缺的现状,今年内则考虑尽快出台停车市场化办法和停车场建设经营相关政策,实施路内临时停车位工作方案。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