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桶里捞手机 手被卡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7 南方新闻网

  马桶里捞手机手被卡两小时

  消防人员撬破便缸,该男子肘部受伤但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手机掉进厕所后马上伸手去拿手机,这可能是每个人的正常反应。但伸手拿手机时,手卡在便缸的下水道两个多小时,可能是件不可思议且搞笑的事情。

而这幕,昨日在罗湖区东晓肉菜市场的公厕内就发生了。

  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当记者赶到该肉菜市场二楼的男公共厕所时,厕所里散发着一股臭气,多名消防工作人员围着一个蹲位,有的手中拿着铁锤,有的蹲着在撬厕所的便缸。记者走近围着的人群,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厕所内,右手伸在便缸内,身体无法动弹,两眼望着撬便缸的消防人员,表情特别痛苦和尴尬。

  厕所内共有三个蹲位,该男子所躺的蹲位在最里面。由于蹲位空间不大,消防工作人员只有轮流进入,对着便缸撬打,使得厕所内的臭气不断散发。因为怕该男子受伤,市场内的工作人员又给120拨打救助电话,救护车也相继赶到现场。最后,经过消防人员在厕所内长时间不停撬打,于中午12时15分左右,将该男子伸在厕所内的手拿出。男子的手被拿出后,手臂的肘部已有几处破皮并出血。医护人员现场给该男子做了处理后,要求将他送往医院进行包扎等治疗,该男子称“没事”而离开现场。

  记者在对该男子进行采访时,他表情尴尬且有些难为情,不愿意透露自己姓名。该男子说,他在东晓肉菜市场附近做生意,上午到二楼的公共厕所内方便时,手机不小心掉进了便缸。之后,他马上蹲下身子,把手伸进便缸的下手道,结果手就无法拿出来,而且感觉下水道内的压力越来越来,而且把手越吸越深。

  肉菜市场管理处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前来救援的消防工作人员先将一楼与二楼厕所连接的下水管道打开,将管道内的气压处理掉,并从一楼的下水道内将手机取出。现场的一位消防工作人员说,由于厕所的蹲位较小,而且该男子的手伸得太深,消防工作人员只有轮流对便缸进行撬打,在不伤及该男子的同时,将其手拿出。

  (报料人:黄先生报料奖:100元)

  图:

  消防人员正想办法将被困的男子解救出来。本报记者陈以怀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