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高速路突然起火 十余乘客均逃生,多数人行李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昨日,一辆从揭阳开往珠海的长途大巴车,走到深圳机荷高速路上时突然起火。车上10余乘客下车逃生,但多数人的随身行李被大火烧毁。

  据路人介绍,事故发生在昨日下午1时左右,当该车从龙岗往机场方向行驶,刚过平湖出口路段不远时,大巴车突然起火。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大巴已经被彻底烧毁,车身几乎仅剩下骨架。而车内则一片焦黑。

  惊魂未定的乘客余先生介绍说:该车从揭阳惠来开往珠海。事发时,车上乘客多数人都在睡觉。“起火了!快下车!”当他被嘈杂声吵醒后一睁眼,便发现大巴车车头已经明火乱蹿,车厢内则烟雾弥漫。幸好车上仅有10余名乘客,众人急忙排队下车逃生。

  “我们多数人走得很匆忙,逃命要紧。所以大家都没来得及拿行李。”余先生说。等乘客下车后,企图再返回大巴取行李时,大火已经包围了客车,让人无法靠近了。“我的行李中没有什么贵重物品,但是几年汇总起来的通讯录被烧毁了,我一下和很多朋友失去了联系。”

  朱先生介绍说,他的行李中主要是一些名牌衣服,一部存有不少朋友号码的手机也被烧毁了。而一位企图到珠海找工作的女孩无奈地说,她的身份证、手机等被烧毁了,到了珠海后不知道该怎么办。

  据了解,为此事故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报料人:洪先生报料奖:100元)

  图:

  交警正在乘客的帮助下清理烧毁车辆。本报记者黄宇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