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缺少车位 爱车屡被划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1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实习生张方勇)半年内,停在小区里的爱车4次被划伤,昨日,家住江汉区佳兴苑的仲女士向本报反映其爱车的“悲惨遭遇”,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仲女士说,因小区车位不够,常有人乱停车,阻塞通道或占用他人车位,业主、车主都有怨言,有人曾在墙上写过“乱停车,车被划伤后果自负”的话。

  仲女士一直都是规规矩矩停车,但从去年底至今年5月,她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的爱车4次被人划伤,最严重一次车身被人划了近3米长的深痕。

  该小区物业陈保安说,小区里有60多辆车,地下车库只有30个车位,他们已尽力协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