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十运 练长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31 锦州日报

  随着省十运会的临近,锦州民间晨练者欢欣鼓舞,以各种方式举行庆祝活动。常年在市第十三中学晨练者,于6月3日以十三中学晨练长跑队的名义,自发组织一次迎十运长跑活动。

  早晨5时许,5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晨练者在“十三中学晨练长跑队迎十运”横幅的引领下,一齐列队缓缓行进,一直跑到华光转盘处,大家互相照顾,保持整体队形,过了转

盘后,才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体现了紧密团结的团队精神,这是锦州市民间长跑活动有史以来所没有的。这些晨练者常年在十三中学进行晨练,十三中学无偿提供场地、器械,对全民健身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十三中学的校长、书记、主任也参加了长跑活动。

  第一建筑公司52岁的张力民用75分钟跑完了全程,以绝对优势获得了第一名。古塔自来水公司的杨佩武、高天铁路的赵世礼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长跑年龄最大的71岁的重型机械厂退休工人赵林泉非常轻松地跑完了全程,47岁的输油公司张一平获得女子第一名,疾病防控中心的54岁的赵玉英、一建公司的李郁、社区居民刘萍也先后跑完了17.4公里全程,这三位女同志都是第一次跑这样远的距离。跑在最后的凌西街道55岁的周昌奎,在妻子王亚丽的陪伴下,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跑到终点,他们是此次活动唯一的一对共同参赛的夫妻。

  来锦州探亲的锦州籍四川省成都市著名太极拳教练董琳,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她对十三中学无偿提供场地,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