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新路38号一空置“豪宅”遭洗劫 邻居受累寻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2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一处面积达100多平方米、装修高档的商品房,不知何因业主竟“失踪”数年音讯全无。更离谱的是,空置的房子如今成为贼人频频光临的地方,室内所有值钱东西被洗劫一空,连窗门也被撬个精光。每当风雨来袭,严重受浸的房子积水四处渗透,致使楼下住户室内终日“阴雨连绵”。

  昨天中午,根据市民报料,记者来到金新路38号1幢506房。业主杨先生告诉记者,

由于楼层严重渗水,每逢雨天,他家经常是“室内室外都下雨”。杨先生称,由于最近老下雨,他家的天花板、墙壁都四处渗水,搞得家里到处湿漉漉的,生活大受影响。记者看到,由于长期渗水,杨先生家里不少墙壁都有发霉的痕迹。记者问起原因,杨先生称,水就是从楼上606房渗透下来的。

  在杨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606室。出乎意料,该房子的房门竟然一推就开。进入室内,记者发现该房为三房二厅布局,面积大概有100多平方米,从室内的天花板、厨卫等空间装饰来看,该房不失是一套装修高档的商品房。然而,偌大的房子如今显得空荡荡,室内家具一片狼藉。

  杨先生告诉记者,大约三年前,该房业主不知何因就“失踪”了。几年来,贼人频频光临这里进行洗劫,连窗门也被扒个精光。每当雨天,失去防护的房子就四处浸水,住在楼下的他就因此大受“连累”。杨先生无奈地称,由于无法联系该房业主,现在每当下雨,他就要雇人来清除该房积水。

  (责任编辑:许少丽、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