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昌江县8名学生戏水意外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2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8日电(记者颜昊)7日17时许,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乌烈镇8名学生在昌化江戏水时,因不习水性溺水身亡。

  7日14时左右,乌烈镇乌烈第一小学六年级的12名男生和10名女生一起到附近的昌化江戏水。10名女生手拉手从河水较浅的地方涉水到河中间沙洲玩耍,返回时被水冲走。在附近打鱼的群众听到呼救声后,赶往现场,救起了2名女生。

  约1个小时后,8名女生的尸体被打捞上岸,这8名女生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13岁。

  经昌江县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现场调查,初步判定这是一起意外溺水事故。事故直接原因是8名女生均不懂水性,河中水流情况复杂。

  目前,昌江县政府已经将溺水身亡的8名女生统一安葬,并给每户家属补助1万元人民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