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耳听八方一眼关七 据称南非华人多带枪傍身自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南非不少华人经常遇到抢劫和袭击,大部人都会携带武器自卫。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人在南非工作三、四年,她在接受太阳报电话访问时坦言在该国居住确实很危险,被问到如何保障个人安全,她说,最重要是靠自己,耳听八方、一眼关七,上街要注意周围状况,当地华人有八、九成会带枪傍身。

  她说,请保镖的人不太多,因为经常听说有保镖出卖主人,即使家仆也会和贼人勾结,令人防不胜防。当地政府推出一些安全措施,但效果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