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移动公话信号遭大面积攻击 用户被迫更换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汤华明)到昨日下午5时30分,湖北移动商务电话服务中心的二楼大厅仍然还有排队更换新号码的人群。当日已有100多个移动公话用户更换了新的号码。据悉,未来几天,这个数字将会翻番。

  这次移动公话、商务电话用户大面积换号,起因是其信号受到攻击,造成大多数移动公话、商务电话打电信小灵通和固定电话不通。

  据移动商务电话服务中心的卢欣建经理介绍,5日下午7时起,湖北移动的客户服务电话就不断响起,用户投诉公用电话打不进也打不出。经过武汉网络管理中心的工程技术人员检测,判断结果是信号受到大面积攻击造成的。

  事情发生后,该服务中心采取紧急措施,取用新的“159”开头的号码,为客户免费更换,并向每户补偿50元的充值费。但是,许多客户仍不同意更换长期使用的老号码。对此,该中心正在与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