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海上“餐饮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04 新闻晚报
□撰文 番茄蛋汤

  上海是国际性大都市,也是世界餐饮时尚之都,来自五湖四海的菜肴和最新的流行菜系在这里融汇成别具风格的海上“餐饮名片”:新上海菜。

  随着新上海菜的风生水起,它需要一次检阅,一次展示,一次交流和学习,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上海的餐饮文化之发展。为此,6月8日起,新闻晚报与上海餐饮行业协会、饭馆114联手推出———寻找我们的“新上海菜”评选活动。

  我们心目中的“新上海菜”是与这个城市同样有活力,同样有文化,同样有内涵,同样具有时尚特点的菜肴,它可以不分地域,不分派系,不分种类,只要是在这个城市里扎根,并融合了这个城市的饮食文化、受到食客好评。评选活动将通过饭店自荐和专家推荐,并经由观众读者提名、投票,专家现场评审入围,颁奖活动四大阶段,最后评选出十大最受欢迎的“新上海菜”。

  由上海餐饮行业协会和上海多位著名美食家、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饭店所提供的“新上海菜”进行现场打分,根据分数最高的前十名,加上读者网上和电话投票的综合分数,评出十大“新上海菜”。参与投票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品,并有机会参加颁奖典礼。

  此次刊登的是部分参赛饭店的新上海菜,想获得更为详细的内容,可到www.fg114.com和www.highai.com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