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纸曝光小心砸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0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白华阶 实习生 姜欣忆摄影报道

  新买来的钢管餐台仅仅用了三天,就发生散架、面板龟裂、周边饰条脱落的情况,如此劣质的产品实在令消费者气愤。然而,闵东家具店的营业人员态度恶劣,不以为然。在本报读者热线的协调下,老板同意退货,营业人员居然威胁顾客:报纸上若曝光的话,小心砸了你的店。

  5月25日,小李在曲阜路96号的上海闵东家具店,花了130元买了一张钢管餐台,放

在自己的餐饮店内供顾客使用。不料,仅用了三天,餐桌面板周围的黑色塑料装饰条就全部脱落了,餐桌的支架也从面板上掉了下来,新餐桌就这样散了架。

  小李去找闵东家具店交涉,一个负责开票的女营业员没有表示出一点点的歉意,只是冷淡地回答,会派人去修理的。次日,闵东家具店派了一名小工上门,他只是简单地把餐台的支架错了一下位,拧了螺丝就走了,对于桌沿的装饰条脱落等问题都没有进行任何处理。小李只能再次赶到闵东家具店,营业员态度非常恶劣,告诉他这些问题都是没有办法解决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那张钢管餐桌,支架与面板连接处,有两个直径大约在15厘米的圆形窟窿,周围还有两条20厘米长的裂缝,黑色塑料装饰条一碰就掉。记者细看后发现这居然是一个“三无产品”。记者拨通了老板的手机电话,老板承认是三无产品,但解释大家都在卖。经过沟通后,老板承诺退货。

  小李随后赶到家具店退货,老板不在,营业员却威胁他:报纸上若曝光的话,小心砸了你的店。昨天下午,记者再次与该家具店老板进行电话沟通时,他很不耐烦地表示:让他来退货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