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塞罗那华人筹建球迷俱乐部 西甲豪门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西班牙华侨华人正在积极筹建“巴塞罗那足球队华人球迷俱乐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与主流社会的交往和友谊,并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接触。

  负责筹备华人球迷俱乐部的陈建彬先生介绍说,该俱乐部计划于今年底成立,欢迎各国各界华人朋友参加。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华人与主流社会的交往和友谊。

  据悉,目前华人球迷俱乐部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近百人报名参加俱乐部,其中包括当地的中国留学生。陈建彬先生说:“我们还计划组建一支华人足球队,队员将由华裔子弟和留学人员组成,除进行顺利比赛外,还将组织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联谊活动”。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老板和经纪人表示,非常欢迎华人加入到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拉拉队”的行列。陈先生说,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表示,愿意帮助12岁以下的华人儿童练足球,如果华人成立球迷俱乐部,将给予支持,足球明星、俱乐部主席都将参加成立大会,为华人球迷签名介绍有关情况。

  西班牙甲级足球俱乐部赛事(西甲)驰名世界,巴塞罗那队与皇家马德里队是西班牙的两大“豪门”球队。巴塞罗那队成立于1899年,以拥有大牌球星闻名,历史上有过骄人战绩。目前该俱乐部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等名将,并于最近再捧欧洲冠军杯。(记者肖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