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吊坠让爱美女性炫“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3: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 徐 伟 袁 海

  天气渐热,街头不少白领女性短装上身,纷纷用钻石吊坠来装点“走光”颈部。据了解,目前钻石吊坠消费已全面升温,比利时珠宝品牌TESIRO通灵熠熠生辉的新款钻石吊坠,更成为今夏女性胸前“亮”丽风景。

  女性难挡钻坠“诱惑”

  设计师白小姐属于“爱炫一族”。她已有4件不同款式的钻坠:上班戴简约流畅的款式,下班泡吧就要显得轻松妩媚,周末外出游玩又要多些动感时尚。“每次看到她都让我们有种惊艳的感觉。”同事这样评价她。

  走访街头发现,不少爱美女性都被流畅的线条和个性化风格的钻石吊坠“俘获”。

  据调查显示,七成女性都在这个夏天选择用钻石吊坠搭配服饰,其中不少女性还拥有3件以上钻坠。钻坠已经成为今夏爱美女性们扮靓必备。

  钻坠消费,市场主角

  在TESIRO通灵南京新街口万达店,钟小姐正让男友陪自己挑选首饰。原来,夏天一到周围女性朋友都争先恐后戴上钻坠——职业装配优雅款式,休闲装配时尚款式;很多人戴的是TESIRO通灵钻坠,线条简洁流畅,配上V字钻石项链,火彩璀璨,使美颈看上去更修长,“可把我羡慕坏了”。随后,钟小姐选了两款优质切工钻石吊坠。

  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高经理称,钻石吊坠5月起全面走热,价位在5000元左右的新款钻坠甚至一度卖空,成市场主角。从销售情况看,爱美女性选购新款搭配各种风格服饰较多,还有一些是新人婚庆饰品消费。

  “炫”是今夏流行主题

  被称为“触摸心灵的大师”的TESIRO通灵设计总监Andrea介绍,由稀有铂金与永恒钻石完美结合的钻石吊坠,彰显着个性与时尚,它已成为今夏国际钻石消费流行主题。

  据了解,TESIRO通灵首饰设计中心位于欧洲,长期为欧洲皇室和奥斯卡著名影星典礼、婚庆等重要庆典设计制作钻饰品,产品深具欧洲古典气质。每款钻坠均出自国际一流设计师之手,将典雅钻石和新锐的现代元素完美结合,所有环节都经过精雕细琢,闪耀着独特动人气质和细腻情感。

  此外,作为全球最大钻石切割公司Eurostar旗下欧洲经典品牌,TESIRO致力于优质切工钻石全球推广,TESIRO每款钻石吊坠所用钻石都是优质切工钻石,光芒四射,自然成为今夏爱美女性瞩目焦点。

  ■时尚资讯——

  买钻坠,重款式还要重切工

  又到夏季钻饰消费旺季,钻石吊坠销售随夏日气温日渐走高,成为夏日爱美女性颈前一道美丽风景。

  然而珠宝专家指出,大多数女性消费者在购买钻石吊坠时,都将目光完全锁定在款式上,而忽略了吊坠上钻石的切工工艺,因而导致与心爱的钻石饰品失之交臂。

  “购买钻石吊坠,不仅要考虑钻坠式样,还需要注意吊坠上钻石的切工。如果胸前的钻石吊坠黯淡无光,不仅起不到装饰作用,还会影响女性服饰的整体效果。只有闪亮的钻石吊坠,才能对整体形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据了解,钻石的切工(Cut)是体现钻石品质的最终标准,切工对钻石是否美丽具有决定性影响。珠宝专家介绍,消费者在购买钻石的时候,关键是看钻石的火彩和亮光,因为“只有良好的切工,钻石的光泽、火彩才能被充分地显示出来。”

  目前世界范围内公认的切工来自TESIRO通灵家乡――“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这里的钻石工匠的手艺被公认为是全世界最优秀的,他们切磨的钻石加工精良,精美绝伦。如今,“安特卫普切工”已成为“优质切工钻石”的代名词。宗 禾

  时装“讲”童话

  近日,模特身穿乌克兰设计师Olena Boldyreva 和 Olena Stecyk设计的服装,在基辅走秀,Olena的作品充满着童话般色彩,充分展示出了时尚少女的天真浪漫。辛 闻

  (编辑五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