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合组织峰会安保准备工作就绪 已制定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新华网引述来自上海市公安局的消息称,连日来,上海6万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全力以赴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安全保卫工作,目前各项安保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今年年初,上海市公安局成立了峰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同时成立了现场保卫、住地保卫、交通保卫、应急处置等12个警卫保卫组,全面负责峰会安全保卫工作。

  上海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围绕峰会所涉及的会场、住地、线路、水域、活动场所等相关场所,开展了详尽的调研和安全大检查,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针对会议期间几次集中出行,警方全面加强路线警卫措施,加强交通指挥,确保全线畅通。市公安局依托市应急联动中心这一平台,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

  近期,上海警方进一步强化了口岸查堵工作,严防各类爆炸物品、剧毒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险物品流入上海。全市出入市境道口在原有利用POS机查验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基础上,安装了车辆自动识别系统和车辆驾驶员记录系统,进一步强化了查控、查堵工作力度。

  为确实做到“不扰民”,确保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上海市政府批准,上海警方采取了控制交通总量、交通管制分时段、路段进行等措施,尽可能方便市民出行。(杨金志 杨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