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西:谢松柏将军提供珍贵史料赠给龙山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14 红网

  红网据潇湘晨报湘西讯5月29日,本报《老将军梦回龙山》报道了甘肃省军区原副司令员谢松柏将军的长征故事以及老人家想回龙山看看的愿望。6月6日,载着龙山老区人民深情厚谊的特快专递包裹,已抵达甘肃省军区五泉山干休所谢松柏将军家中,将军经女儿谢常青阅读听取了龙山县的工作汇报,并翻阅龙山的党史、文史资料及看了《龙山写意》专题片,将军表示将把他在龙山当红军和解放军剿匪的珍贵史料赠给龙山县。

  6月7日,通过电话采访将军女儿谢常青得知,谢松柏将军通过龙山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寄赠的资料,回忆起诸多历史瞬间,又使他回到龙山金戈铁马的岁月。她表示将及时协助父亲把红军时期、解放战争剿匪时期珍贵党史资料提供给龙山县,原有手稿将予以扫描,发电子邮件给龙山县,同时把将军2000年出版的《谢松柏回忆录》,寄一些给龙山县留存,并特别送给县委书记曹世凯同志,感谢他对这件事情的重视。

  当问及对媒体有什么说的,谢常青说,非常感谢,若不是这次媒体的联合行动,就不会有这个与读者与家乡人沟通交流的机会。

稿源:红网 作者:唐荣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