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娃娃总冠军本周诞生 五位超女倾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0:14 红网

  红网6月8日讯(记者 洪湾)今天,记者在湖南广电集团了解到,6月9日(本周五),超级女声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总冠军即将产生。超女娃娃前五强以及她们的设计者将再次聚首长沙,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中的厉娜、张亚飞、许飞、胡灵、党宁等五位超女也将到场助阵,与超女娃娃前五强同台亮相,共同见证超女娃娃总冠军的诞生。

  长沙赛区的这五位超女则将组成这五大奖项的颁奖嘉宾团。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人气

最高的厉娜将为“超受男生欢迎”的超女娃娃颁奖。由于许飞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想把超女娃娃做成手机链送给妈妈,所以她将为超女娃娃“超炫手机伴侣”奖颁奖。甜美的党宁将颁发超女娃娃“超想倾诉”奖,张亚飞和胡灵将分别担任“超级爱的礼物”奖和“超爱抱抱”奖的颁奖嘉宾。

  当记者询问当晚这五位超女会有什么表演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曲目暂时不能透露。可以肯定是这五位超女将为超女娃娃倾情献唱。

  超女娃娃总冠军最终将花落谁家?五位超女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所有的悬念都将在6月9日晚一一揭晓。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