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文联将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青年京剧和青年民歌精英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21: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隋笑飞)京剧民歌,青年精英荟萃,激扬旋律,百花芬芳飘香。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中国文联将于6月20日和21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为期两天的“百花芬芳——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系列演出活动”。

  于20日举办的“百花芬芳——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青年京剧精英演唱会”,将荟萃于魁智、李胜素、孟广禄等一批当今京剧舞台上风华正茂的青年精英。21日举办的“

百花芬芳——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青年民歌精英演唱会”,则由王宏伟、汤灿、吕薇、陈思思等一批当今民族声乐领域优秀的青年民歌精英担纲。他们将同台高歌,为党的85周年生日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两场演出所上演的曲目也为广大观众耳熟能详,既有《野猪林》《穆桂英挂帅》《铡美案》《杨门女将》等著名京剧中的选段,也有《西部放歌》《把一切献给党》《祝福祖国》《心想事成》等新创作的民歌经典作品。

  为使广大普通观众也有机会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也不会超过180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