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今年不准出台出租车经营权有偿转让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2:45 红网

  红网6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刘勇实习生谭超)广大的哥朋友可放心依靠现有政策参与的士经营。8日举行的长沙市纠风工作会议提出,长沙市今年将清理整顿出租汽车经营权有偿出让,一律不准出台新的出租汽车经营权有偿出让政策,已出让的要依法解决好遗留问题。

  去年,长沙市纠风工作在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方面,共查处收受和索

要“红包”、药品回扣等问题30个,涉及金额86万元。取缔无证行医诊所190家,处理无证行医人员153人。立案查处药品、医疗器械违法案件254起,案值310万余元。在治理教育乱收费方面,全市共查处违规收费266.7万元,清退违规收费265万元,上缴财政1.18万元,给予7人党纪处分。

  根据安排,今年将严肃查处医药卫生领域药品回扣、开单提成等商业贿赂案件,降低药品价格,压缩价格虚高的空间,治理中间环节的层层加价。坚决制止科室承包和医疗服务收入、药品销售收入与医务人员个人报酬直接挂钩。

  查处纠正以办班为名的乱收费、乱发证问题。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和行业主管部门办班期数和规模、办班的收费标准。

稿源:红网 作者:刘勇 谭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