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石狮旅港乡亲设立"华侨大学姚加茂体育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六月八日电(陈添地 黄瑶瑛)六月八日上午,香港胜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姚志胜捐资五百万元人民币设立“华侨大学姚加茂体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姚志胜祖籍石狮市,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移居香港,创建香港胜骏集团有限公司,事业有成。一九九八年,他捐资一百万元,为华侨大学材料学院兴建胜骏楼。

  姚志胜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华大男子篮球队在CUBA赛场上三次夺冠,振奋人心,无论是身居海外的乡亲,还是广大的泉州百姓,都为华侨大学的进步和发展倍感骄傲和自豪。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加快华大体育事业发展的脚步,用体育自身的影响力、号召力及感染力,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热爱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