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要做主角”免费大众音乐会门票“开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3 红网

  红网6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陈琳)由本报与田汉大剧院音乐厅联合举办的“我要做主角”免费大众音乐会即将在湖南永通国际音乐周期间拉开帷幕。从今天开始,有意入场观看演出的读者可以前来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社一楼保安处及田汉大剧院音乐厅售票处领取赠票。

  经过前期的现场选拔,专家评委已经从数百位报名参加活动的读者中挑选出了部分

优秀选手。从11日开始至13日的每天上午9:00——11:00,田汉大剧院音乐厅方面将组织选手进行最后彩排,并就选手的表现情况对入选名单进行最后的调整,14至16日上午9:00开始,这批从市民中精心选拔出来的“民间艺术家”们将一一登台亮相,进行精彩的演出。其中,14、16日为综合类演出音乐会,包括舞蹈、声乐、戏曲等表演,15日为器乐类选手的专场演出。彩排及正式表演时都欢迎广大市民前往田汉大剧院音乐厅观看,彩排表演时观众无须持票入场。而正式演出时考虑到场地的座位有限,有意在14日至16日期间观看“我要做主角”免费大众音乐会的读者及市民请提前前往韶山南路258号潇湘晨报社一楼保安处及田汉大剧院音乐厅售票处索取赠票。

  另据田汉大剧院音乐厅负责人于剑光透露:“为鼓励市民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田汉音乐厅特地准备了部分奖品,所有于14日至16日上午登台演出的表演者都将获得2006湖南永通国际音乐周音乐会门票1张。另外,活动将设特别奖4名,奖励2006湖南永通国际钢琴系列音乐会价值300元的欣赏卡一张,设优秀奖6名,奖励2006湖南永通国际钢琴系列音乐会价值500元的欣赏卡。”

  此外,主办方这次还特地邀请到“我要做主角”免费大众音乐会的两位评委——号称“湖南第一笑星”、大兵的师傅刘祥林(又名刘眼镜)及现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方锦龙助阵音乐会。两位大师级的艺术家届时也将观看大众音乐会并倾情演出。

稿源:红网 作者:陈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