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宜昌市兴山县境内发生车祸 3名香港游客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昌6月9日电(记者江时强、马梦莉)6月8日16时40分左右,一辆大型客车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境内发生车祸,车上20名香港游客中,有3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11人轻伤。

  据悉,事故发生时,这辆神农架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牌号为鄂P00890的客车正行驶在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前往兴山县神农架木鱼镇的途中。当客车行驶至209国

道K1676.8公里处时,坠入公路右侧15.5米高的坎下河边。

  事故发生后,宜昌市、兴山县政府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应急预案。17时左右,兴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公安、交警、安监、卫生等部门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成立应急小组,组织施救。事发当晚,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朝中及宜昌市、神农架林区负责人带领有关部门连夜赶往兴山,看望慰问遇难人员家属和受伤人员,处理有关善后事宜。

  据参与现场施救的交警部门负责人透露,该车核载35人,实载22人,除香港游客外,还有导游1人、司机1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除受伤人员在兴山县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外,其余游客均已得到当地政府的妥善安置。(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