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毒贩掺假 劣质毒品卖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易朝晖 通讯员 方鸿飞

  本报6月8日讯150元一克购进高纯度海洛因,再按四比一的比例掺入加工海洛因的底粉,每克价格卖到至少280元一克,长沙雨花区公安分局禁毒民警经过近3个月的侦查,成功抓获以马喜为首的贩卖毒品团伙6人,收缴毒品海洛因700克,海洛因可疑物400余克,制作、加工海洛因的底粉2130余克。今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通报了这起案件。

  今年3月中旬,禁毒民警在长沙河西了解情况时发现,有一伙人在望月湖、桐梓坡、湘江二桥沿江风光带等地贩毒。这几人经常前往望城坡湘仪宿舍附近一民宅。有群众反映,一名叫马喜的人住在这里。经过缜密侦察,民警了解到这名叫马喜的人是甘肃人,经常前往广州购买毒品,在广州的上线外号“阿龙”。他带回毒品后直接卖给长沙市人肖正祥、南县人皮国武、望城人戴森林。

  5月24日,禁毒民警获悉,马喜驾车前往广州找上线“阿龙”。估计毒贩一天时间就会返回长沙,而星沙收费站是进城重要通道,民警在收费站守点布控,另一组民警在马喜的下线家设伏。5月26日晚9时许,民警在星沙收费站抓获马喜,在其驾驶的汽车内收缴毒品海洛因390克,在其租住房查获海洛因及其他毒品加工原材料2000多克以及加工毒品用的搅拌机、压缩毒品的千斤顶和称量毒品的计量工具等。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先后抓获其团伙成员肖正祥、郭惠芝、皮国武、戴森林、徐再明。

  马喜在长沙一直无业。他从去年4月底开始贩毒,先后多次以每克150元的价格从广州购进高纯度海洛因。回长沙后他按四比一的比例掺假加工,以280元至290元不等的价格贩卖给肖正祥、戴森林等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喜、皮国武、肖正祥、戴森林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徐再明、郭惠芝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