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惕高考招生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7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胡泽汇

  本报6月7日讯今天一早,记者提前一个小时来到了长沙市开福区明德考点,学校门口、马路两旁早已站满了考生和家长。

  记者发现明德中学附近平时做小吃的门面,今天有几家忽然一夜之间转向,变成了

某些学校的宣传招生点,这些学校大多来自外省:或是民办、或是一些从没听说的国际学院、或是号称某一流大学异地办学的学校,他们还招来有很多学生模样的人在家长中散发传单,一个学生甚至把自己当作活广告:“我们这个学校很好的,百分之百的就业率!”

  另外一家国际学院就以学好英语、海外镀金为诱饵吸引家长的注意,记者看了看传单,课程倒很洋气,都是和时装、艺术挂钩。价格可不便宜,“我们国际学院在国内学费是4万到6万一年,如果要去新加坡这些地方,就是10万一年。”

  对此,教育界人士提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务必提高警惕,小心上当受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