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纠纷化解在家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奉永成

  本报6月8日讯“李总你作为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不跟员工签订合同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应该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今天上午,我省第一家基层劳动仲裁调解庭——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劳动仲裁调解庭,进行了模拟开庭调解。7名工作人员用时15分钟将“街道”一私营企业老板与员工之间的合同纠纷成功化解。

  据悉,该基层劳动仲裁调解庭坚持预防和调解为主,将小的劳动纠纷化解在居民家门口的原则。调解员都是在该街道从事劳动保障工作并持有劳动仲裁调解证的工作人员。

  成立后的劳动仲裁调解庭,将担负整个街道企业、居民之间的合同纠纷、保险待遇等一系列的劳动仲裁行为,有利于当事人双方尽快解决纠纷、降低成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