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嘉诚投2亿元在内地扩展屈臣氏 将每4天开1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李嘉诚投2亿元在内地扩展屈臣氏将每4天开1店

  在家乐福、麦德龙等巨头在内地大肆扩张的形势下,李嘉诚旗下的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在内地的拓展开始突飞猛进。据悉,6月屈臣氏将在内地开张16家新店,其后将以每4天一家新店的速度,2006年将在内地投资2亿元,年底之前达到280家的连锁规模。图为上海一家屈臣氏商店。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

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在家乐福、麦德龙等零售业巨头在中国内地大肆扩张之际,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也加速在内地的开店步伐;今年将投资人民币二亿元,以每四天开一家店的速度,预计在今年底之前,屈臣氏在内地建立达到二八○家的规模。

  最近上海地区的屈臣氏店里,“无敌优惠”的五折商品十分显眼,这是为了庆祝该公司在内地第二百家店开张的造势活动;屈臣氏第二百店日前在广州花都开张,屈臣氏中国常务董事艾华顿表示,从此之后,为弥补去年因选址困难而放慢的开店速度,今年屈臣氏在内地每四天将至少开一家新店,年底之前达到二百八十家。

  据了解,屈臣氏集团在内地拥有三项投资,包括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百佳超市与屈臣蒸馏水等,今年将在大陆从事基础投资金额将达四点六亿港元。

  屈臣氏已在全国招募四十位选址经理,力图在今年内快速扩张能如愿以偿。此外,屈臣氏今年还要投资六千万元人民币,强化IT系统,并在北京、上海及广州设立三处培训中心,新募一千四百名员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