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衫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6 南方新闻网

  球迷日记

  讲了好久,今年世界杯一定要买一件“波衫(粤语:球衣)”——当然是英格兰啦!离开赛还有几日,终于在不可以再拖的这个礼拜天下午出动!几乎将整个深圳翻转,才发现深圳几乎买不到球衣,“死未(粤语:死心了没有)”!

  难道要沦落到穿“老翻(盗版)”?那不如不买!唯有放工之后过香港啦!

  根据网上香港“波衫”铺的地址,来到沙田。问过店员得知,7号BECKHAM已经断货,最快都要第二天下午5点!另外意大利7号DELPIERO也没货,而且什么时候有还不知道!

  一场来到,唯有多找几间搏一下啦!去旺角!尽管万般饥饿,且今日穿错鞋,脚给压得无比痛苦!

  终于都找到旺角“楼上铺”,哗!品种之齐全让我这个伪球迷都觉得好吸引,怎知意大利7号依然没货。但是之前我们打过电话确认有才来的!跟老板讲完之后,还算通情达理,把留给另一个顾客的先让给我们!但是衫的SIZE只有L无M,一轮思想激斗之后决定L都杀!

  为了球衣,连续两日由深圳踩到香港,这次这个世界杯“波衫之旅”都算难忘!ANYWAY,找到自己的“心头好”,真是开心!

  □铁杆女球迷chrisbaby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