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塞纳河畔将出现法国最大华人酒店 引起华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巴黎《巴黎人报》报道,由于位于法国塞纳河畔的新世界中国城粤海大酒店生意火爆,新世界中国城集团决定将属下商场结束营业,改建成客房和会议室,与酒店连成一体,打造成法国最大的华人酒店。这一消息引起旅法华人的广泛关注。

  据该集团总经理吴官雄介绍,自2003年新世界中国城接管酒店后,餐厅、客房、旅

行社和各类娱乐项目的经营非常成功。为此,集团决定将长期亏损的附属商场彻底关闭,花一年左右时间进行整修,将其改建成100多间客房和会议厅,以满足游客和团体,特别是中国旅游团和旅法华商侨团在巴黎住宿、开展商务活动和举行节日庆典的需要。

  报道说,中国城粤海大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坚持走面向法国,服务华人的道路,成为中法政治、文化和经济交流的重要舞台。去年年底,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在陪同温家宝总理访问法国时特地前来探访老友。今年年初,法国炙手可热的政治明星萨科兹也在这里向法国华人拜年。

  2003年3月17日,由青田籍侨胞组成的法国新世界中国城集团正式接管巴黎粤海集团在中国城的经营权,双方为租赁关系。新世界中国城占地5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包括三星级酒店一家,187间客房,9个会议厅,可容纳1700人的7个餐厅,7000平方米商场,3000平方米仓库,1000平方米办公楼和500地下停车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