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车被追 狂撞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9 南方新闻网

  偷车被追狂撞交警

  事发京珠高速,偷车匪徒以撞车抗交警追捕,7嫌疑人落网

  本报讯(记者邱锐泉通讯员刘洪希)两名偷车贼为逃避警察的追捕,竟然开车把警车撞坏。中山交警部门近日在高速公路查车时抓获两名偷车男子,审讯时得知他们是专程从深

圳到中山来偷车的团伙成员,并根据他们的口供擒获其他成员,捣毁了这个团伙。

  为逃追捕撞警车跳下河

  6月2日凌晨3时10分,京珠高速民众执勤点的民警在路上检查可疑车辆时,发现一辆三菱吉普车车牌上“粤B3135×”中的第三个数字“3”被人故意用白色胶条伪装成字母“B”,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例行检查。经查,该车司机张某属无证驾驶,于是扣留了该车。

  这时,民众镇阳光大道方向又驶来一辆中山牌的双排座货车,司机一见前面有警察查车,立即掉头驶往三角镇沙栏村方向,民警驱车追赶,货车一路高速狂奔。当警车追上货车的时候,货车司机竟然稍稍减速后驾车一头撞向了警车的左尾部油箱和左后轮,造成警车严重损坏。随后,货车司机和同伙跳下河,被警察下水抓获。

  7人团伙中山偷车深圳卖

  经过审讯,货车司机马某以及同伙胡某交代,原来两人和另外5个同伙专门从深圳宝安区驾车前来中山民众偷汽车,已多次得手。偷来车辆均销往深圳。6月2日凌晨1时左右,马某、胡某用特制的铁片撬锁,在民众镇浪网路段盗得一辆蓝色五十铃双排座货车,由同伙开回深圳。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