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推出高校报考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填报志愿应当处理好的几个关系

  ■高考试题及答案

  详见特1~特16版

  本月10日起1500多所高校参加网上高招咨询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吕诺)200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第二阶段活动将于10日至15日举行。咨询周期间,考生可在每天9时至17时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或http://gaokao.chsi.cn),浏览高校招生政策信息,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各省市招办负责人以及1500多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提问。

  据咨询周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宣传咨询的高校比去年增加了近300所,各高校在平台上发布的各类招生信息已超过5万条,涉及录取规则、专业介绍、往年录取信息等各个方面。教育部已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公布2006年各高校分省分专业的招生计划和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校名单,并集中公示了各类考生的资格名单。

  目前,“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网上咨询周已成为高校招生宣传的主要途径之一。6月22日到27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还将举行第三阶段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