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古典夜宴?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发布潮流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16 中国新闻网

  

轻古典夜宴?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发布潮流趋势

  轻古典—翡冷翠

  

轻古典夜宴?科宝博洛尼整体厨房发布潮流趋势

  轻古典—哥本哈根

  中新网6月9日电可可夏奈尔说:"时尚多变,而风格永存",一种风格或主义的形成有其特殊的历史背景,同样,其回归和流行也是需求必然,轻古典就是如此。昨晚,在博洛尼家居体验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房夜宴拉开帷幕。简约的,却没有伪简约的呆板和单调的轻古典;古典的,却没有古典风格中的繁琐和严肃的轻古典,让人感觉庄重和恬静,使人在空间中得到精神上的放松。

  在极简主义盛行过后,随着人们对家的体会越来越深刻,后极简主义出现并开始朝着几个方向发展。现代紧张的生活影响了人们的审美情趣,然而无论潮流怎样变换,人们向往古典奢华雅致的高级品位从来没有变过。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轻古典应运而生。就像为大众所喜爱的流行乐曲,并不能影响古典乐曲在一部分人心目中的地位一样,一些传统的经典设计手法至今仍会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潮流中占据一席之地。

  领先在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在于敏锐的市场触觉,科宝博洛尼致力于开发目标人群潜在的消费需求,我们发现当人们在后极简的漩涡中盘旋的时候,另一股时尚旋风正在悄然兴起,那就是轻古典。因其风格以现代时尚为前提,也就决定了其强大的包容性,很容易和其他风格相搭配,既能渲染原有风格,也有体现自身独特。

  据悉,轻古典和其他几种正在流行的风格一样,受到高品位人士的青睐。轻古典--"哥本哈根"、"翡冷翠"这两款厨柜运用现代的颜色和材质,在线条造型的基础上,融进古典元素,给时尚前卫风格造型带来全新的高雅韵味是轻古典的画龙点睛之处。

  白枫材质的"哥本哈根"仿佛音乐的空灵吟唱,用材质和造型去说话和歌唱。其设计将宗教式的回归自然而然融入到产品的精神层面,并不繁复的顶线及罗马柱在这种静谧之中增添了一丝淡淡的神圣之美;而"翡冷翠"如同女伶魅影,宽阔简练的门边框,兼具古典的造型与现代的线条,以舒适机能为导向,温暖细腻的樱桃木色,优雅高贵,独见美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