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看他人一眼 惹上杀身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正在网吧上网的男青年祝某只因为多看了对方一眼,竟然就被一伙丧心病狂的歹徒,在众目睽睽之下用刀捅死。近日,鄞州警方侦破了这起令人发指的命案,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悉数抓获。

  5月30日晚10时许,鄞州邱隘镇一家网吧内发生一起命案,正在上网的祝某被数名歹徒捅倒,送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鄞州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走访调查确认,作案的是5名年轻男子,由于当时现场无人认识这帮人,警方只得以邱隘为中心将侦查范围扩大到全市。6月2日晚上,警方在余姚将这5名歹徒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案发当天,他送女友去宁波,途经邱隘一路口时,有人故意朝他女友吹口哨,并用果壳弹她。而此后,张某见对方走向路边的一家网吧。送走女友后,张某叫上4名四川老乡赶到网吧,就在他们寻找目标欲报复对方时,正在上网的祝某多看了他们一眼,竟被这伙人捅死了。(戴伟龙 徐坚波 任邢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